页面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最近的金宝好不安全啊

      这几个礼拜来金宝这附近一直在发生事情。屋子被人纵火,被人爆劫。前天隔壁宿舍的大门才被不明人士给纵火。这纵火案已经连续发生了将近七宗。就在前天早上,我隔壁宿舍的家,就在那完全没意料之下被人纵了火。


      清晨七点左右,我就起了身。八点左右,突然间听见屋外传来吵杂声。走到窗边一看,看见隔壁宿舍的邻居在外面那喧哗。反正已经习以为常了,就不易理会。那只十一点左右,在面子书上看见有人留言。宿舍被人给烧了。才发现事情的不妙,一问之下,才知道他家真的被人纵火啦。我竟然后知后觉下,知道。


     我朋友说,以你后知后觉的个性,如果烧的是你家,你早就变烧猪啦。其实,我也真的没发觉到。是我房间的音响开得太大声,而忽略了屋外的哪一丁点声音。


    这纵火案已不是一宗两宗了,而是第七宗了。隔壁邻居说警方说也许是生意上的纠葛。他们见太多人搬来东湖,借机放火闹事,让学生们不敢在住下去。但说法这没根据,警方还在追查,还找不出凶手。刚刚又看见一个朋友贴说他朋友家又被人爆劫。


    我的天啊~这到底是什么世界。怎么最近都这样多的罪案发生。难道这世间上的良心都被狗给啃了吗?竟干出这些伤风败类的事来。不闹出人命还好,闹出人命可不好玩啊!希望这些人们在要行动之前先动脑筋想想。就算警方捉不着你,并不代表没人知道你干过的好事。有些事是人在做,天在看。不管什么事都难逃老天的法眼,希望这些人良心发现,不要再继续闹出这些事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