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唉,一连三番四次的纵火。到底有何目的啊!

     前天回来宿舍的早晨,从网上看见有人贴了纵火时间。原以为,几天下来,没任何事发生了,也就此可风平浪静。怎知,就在我回宿舍那凌晨,又有间家被烧啦。一间家三番四次的被烧,看了下门牌,刚开始还真的没意料到是我家隔壁。。。回到宿舍才真的发现原来真的是我隔壁宿舍被烧。

     走进去一看,他们家后房被烧得黑压压的一片。一开房门好重残留下来的烟味。昨晚,我的宿舍朋友们都回来啦~原以为课就此安心的睡觉。怎知还没睡那两小时,屋外楼下传来了我朋友声:“你们又没嗅到什么烟味啊”顿时楼下挤满了人群。连警察都来了。原来,我家隔壁那空房子被人蓄意点燃了布所发出的烟味。

    整个半夜,所有人都在哪提高警惕。好累,实在不能顶了,就去睡了。还好到今早没什么事发生。七点半八点,走到窗外,揭起窗帘,发觉有一股烟味。赶紧走下楼看门一看。又好像没事。心里终觉得不妥,把笔记们全拿下楼去读,以防万一。

    九点多,听到一阵开门声,看见隔壁家的邻居开了门匆匆出去。好浓的一股烟味。不懂又是哪里传来了。隔壁家的人全出去一探究竟。我坐在客厅都没发现任何可疑人物。他们回来后,才发现原来是他们的传出的。这次又是少布条。。。

   不一会,一群的便衣警察全来了。。。。记者,学校的警卫全在我家外。看来这次他们真的试图找出疑犯。怎么一见家会三番四次被人纵火呢。看来警察真的需开始行动。他们好像会在这附近埋伏,揪出嫌犯。。。。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