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有梦才有快乐

没有追求,所以颓废;没有梦想,所以空虚;没有坚持,所以无所谓;一个人总要有一些追求,总要有一些东西要去坚持……

  
茫茫然然的过了这学期,这学期的科目说难不难,说简单却不见得简单。一科过一科的考完了这学期的科目,到底这次的考试的考试会是个怎么个成绩?我不敢去预测,是好是还就随他去吧,不过我坚信,是要付出了的努力,总会有回报的一天。

这个学期我学会很多,也懂很多,成绩对我来说,是好是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学会了什么,而如何去运用他而已。


也许梦想之所以是梦想就在于她的遥远,在于它所带来的美好,带来的希望。也许你的苦苦追求却终于竹篮打水一场空;也许你好不容易终于有所坚持,找到自己的梦想,可谓众里寻它千百度,可是蓦然回首,它还是远在天边,对你不屑一顾!但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是幸福的人!一个有梦想的人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是幸福的。梦想就像天上的星星,即使永远触摸不到,我们也可以像水手一样,用梦想导航,梦想就是心中的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进,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