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随心呓语

三个月一个学期有这样一晃而过,
当我才初步了解这学期的所学的一切
这学期的课程有点深奥
需花很多时间去逐字了解

才开学到现在,
为报告作业而忙
再加上一堆的补课,
把整个学期的计划表给打乱了
好不容易才结束了六份作业
付出的努力总有回报的
这学期的作业分数绝对才我意料之外,
从没想过这样一个分数会出现在我身上
想了想,经过了四个学期,这第五个学期
作业的要求也应该了解了吧
老师给的分数,也让我有个动力,
安下心去应付这学期的考试

翻开书的那一刻,怎么一堆是懂非懂的东西
看似明白,却不怎么了解
当正真弄懂时
大考就来临
逼不得已捉紧这仅有的时间
认认真真的去考一次试
每一次的考试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挑战

加油吧!
考试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