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悬念2014

人生何来逝年夏,又是一年新景时

        2014这一年,一切将变得不一样。三年的时间,一切转逝。我期待着一些温暖珍贵的瞬间能保留,且延续下去。时间的脚步走过,留下长长足迹。风吹的日子,一切还是一样,只是心中的那些美好的愿景,人生的期望,在这一步一脚印之下,即将走到终点站。

        三年了,一待就待了三年的时间。不管如何,今年终于迈向大三的门槛。今年不需要再向往年一样为了一学期六科的作业,报告,考试在忙碌。最后一年,果然特别了一定。课业少了。接下来忙的不在时考试,而是毕业论文。在今年里,必须把论文写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人物,不过我相信,世上没什么是我努力了却做不了的,只要我坚信。

  脚步再一次的抬起,横在面前的就是新一年的新景。面对着这新的启程,那个我又将要隐没在喧嚣滚滚的人流里,在风雨欲来的生活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