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幸福之我见

幸福之我见
2008/12/23 15:13:33 瀏覽27|回應0|推薦2
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的定义何在呢!现代的许多都市人在追逐物质的过程中,已上市了感受幸福的功能。幸福是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享受阳光轻轻晒在脸上,晚上睡觉前,听着美妙的音乐进入梦中。幸福,是可以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书桌前,一本一本的看书,喝着香浓的咖啡。幸福,是可以让我一整天在无人打扰的情况下对着钢琴,谈这一首,又一首的曲子。

你感觉到幸福的存在吗?幸福不仅是付出,而是复出后的那份成功的喜悦。当你看到报章上那些得到了卓越的成绩,脸上洋溢着那种幸福的笑容,父母们脸上安慰的笑容。这些学生们历经坎坷。今天得到的,怎能不是小的泪水呢!有时候的我,驾驶着生活的航船,在人生大海中迷失方向的时候,父亲的鼓励,母亲的呵护,会让我感到幸福。

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感受不到幸福的存在。一个叛逆的少年,一位父母父母对他爱莫不管,整日早出晚归,就觉得父母不把它放在心上。可是他不明白父母的苦心,他的父母早出晚归,只为了养活一家人啊!有一天,他接到父母进医院的消息,据说是给工地里的重物压着了一条腿。所以说,老师常叮属我们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你将每日生活在幸福之中。

世界上拥有许许多多的幸福,只是我们感觉不到。用心去体会,关心周围的事物,时时刻刻围绕在你身旁。从母亲的手接过饭碗,心存温馨,那是幸福。在灯下读者朋友传来的简讯,品味友情,那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