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my birthday

好巧哦!端午节就是我生日。。。我的生日在五月初五啊!今年真巧碰到了。。哈!哈!每年的端午节,我爸妈一定拿粽子当借口,端午节吃粽子就可以了啊!今年终于期盼到我的生日蛋糕。。哈哈,也没那么可怜啦!使我不要的啦!反而今年突然想要个蛋糕而已啦!


好开心的一天哦!happy birthday to me!好久没这样过生日了,一整天出去玩,明天又要下kl了。。。生日了,又老一岁了。。。


19岁的生日,我许了三个愿哦!


1。希望我的stpm 成绩会好


2。希望我的家人能健健康康


3。第三个当然不能说啦!秘密。。。
thank all my friends who send message for me ...i am very happy ...thank...tha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