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和篮球之篮球比赛

期待了许久的篮球比赛终于来临了,我那颗雀跃的心直向篮球场飞奔。其实,这并不是什么篮球大赛,只是我们学校说举办的篮球比赛而已。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失望,这样一场看球赛,有什么好期许的,如果是校队的话,还差不多!
我知道他们球技没有那么的精致,更不用说和NBA相比,但我依然充满期待,我期待的并不是他们打球似的酷姿,与非他人的过人样貌,更不是比赛的结果。外婆期待的是那可不断转动的篮球。
其实,当我去年踏进IBM的门襤前,我并不喜欢篮球。在我看来,打篮球的人,是很粗鲁的,一激动,就脏话连篇。在一个偶然的机缘下,我进了篮球学会。一个对篮球陌生,连碰都没有碰过篮球的人,在篮球学会尽拿了曼不错的职位。
久而久之后,我开始对篮球有了深刻的认识,为了举办一场篮球比赛,被必要学会许多东西,积分表,篮球场上的规则,裁判的手势,记录分数等等。原来,举办一场篮球比赛没有我想象中容易。
渐渐的,我爱上了篮球。篮球让我赞成了许多。其实,篮球很吸引人,否着不会那么多的人把篮球当作自己的生命全部。我开始把篮球当作我最爱的书,音乐,细细得咀嚼,品味其中的甘甜。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篮球灵动的生命气息,看到了人与篮球完美地结合,从那一刻开始,我在已无法对篮球视而不见我的身影,我的脚步,开始在篮球场上漫游,直到球场再也无法忽视我,直到把自己的痕迹条条的烙印在球场上。
对篮球的梦,让我有照片能够让心灵的念头。以前,终是不断在雨帘里读者李清照的词,陆游的诗,学他们体会无奈的心境学会体会社会的冷暖无情,尝试着,咀嚼他们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