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KL三天两夜TRIP

星期四 八月20号
一大清早,从大三脚塔巴士回家。。。一回到家,匆忙的收拾衣服。大约一点左右,赶下芙蓉会外公家。。。一路上,,倾盆大雨一直下,昏昏沉沉睡着。醒来时,发现也差不多到芙蓉了。。还曼兴奋的。。终于可以看见外公外婆。。四年了,好久没回来了。。。
一到外婆家,下了车连忙冲进外婆家。。看见外婆外公那苍老的容颜,心里顿时感到辛酸。。才几年不见,就老了好多。。外公外婆们还擦一点人不出我来。。哈哈,我因改变了好多。。
饭桌上一摆满了我最爱的事物,样样都是我外婆的拿手好菜。。

星期五 八月21号
七点多,我陪了外公去吃早餐。。。好久没有配外公去吃早餐了。。。小时候的我,一定吵着他带我出去...
下午时,我们下了KL..本来还想去看书展的,再KLCC城中城里,第四界海外华文书市。但我妈摆了乌龙。。是明天才开始。无端端还了八令吉的停车费。。
晚上,我们到了雪兰莪州王家俱乐部去吃饭。。。一个个衣冠挺挺的,行为端庄。。还不自由哦!早知不去。。。谁说是好玩,但很闷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