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生活需要泪水

哭,本是女孩的天性。

那天在回家路上,我已知道回家会发生什么事!脑海的画面一面面的飞过,脑顿了一下,惨了,连这种事也忘了。

算了,回到家再说吧!到了家,竟没听到这骂声劈向着我来。以为可黯然逃过一劫。但,还是难逃这一切,晚上时,他还是问了。。我不知怎样解释。。。随便拿了一个借口充数。。。但,我只是沉默,无言的对抗。虽然我早就意料到会有这种情况!

回到房,锁下门,默默地让拿晶莹的泪水流下。这些是我要的吗?你们知道我压力有多大啊!我已尽力了啊!为什么是老师的孩子,就必须承受这一切。。。

这是宣泄,是释放!泪水此刻是我觉还得武器。人前的我和人后的我差距太大了。。。我决不向挫折低头,泪水见证了我的决心。这泪水的气馁提心我爬起,继续向前的信心。

一次痛哭的宣泄,泪水过后,无论风是猛烈的,雨的苍涛,我依然见到那明媚的阳光。。。 i will be good

1 条评论:

  1. 其实有些事往往都必须承受“压力”,
    你会这样其实就是你不是面对而是“逃避”
    抛开你的“逃避”,学会“面对”。。
    那样你会比较好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