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感伤飘落

又是一个秋的日子莫明的失落感再一次悄然到来,心重新沉浸在这秋的忧伤中。季节不断地轮回,流水依然,潮起潮落,我梦在继,可我心已碎。我的自信、坚毅、勇气在现实的竞争中一个一个地破灭。我已遍体鳞伤,但命运的玩笑还在继续,我仍在月亮谷底中苦苦挣扎。

  我满怀感伤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阵风吹来带着花的芳香而来。我不禁地闭上眼抬起头来作了一下深吸这迷人的芳香,空中飘逸着粉红花辨纷 纷扬扬,但我却丝毫没有感觉到,至到一片又一片的花辨飘落到我的头上才发觉。这小小的精灵竟然调皮地跳到我这,我的心突然一阵欢喜。

  我不禁停下了脚步。突然间仿拂时间在此滞留,我默默地品味着属于这的一切。我似乎升华到另一种境界,我进入了记忆的沉思里,我再度回想过去的一 切的一切悲、苦、哀、乐,重新地认识过去的失败与成功的我。我在记忆中一切又一切让此时的我不禁滑落了晶莹的泪珠,一滴一滴的泪珠中我找回了昔日的自信、 坚毅、勇气一个重新的自我。

  瞬间那些美丽的精灵化作秋的泪撒遍这个季节,让秋的泪随着秋风掠过心灵的天堂。滋润所有的生命,让新的生命焕发炫丽的光茫。让所有的感伤随着花儿飘落在生命的赞歌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