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中六,我们感伤

当一种心情闯进不归,当一种眼神流入不走,当花开香弥色艳……我们只能束手就擒。反对无效,反抗亦无效。

  青青的路上人来人往,路边的石凳换过了身影。他们牵手,他们依偎,他们深情凝望彼此,流露喜悦、悲伤……过往了,换过了,他们又在哪?天涯海角何去何从?海枯石烂刻在了哪?长存了?风化了?我疑惑。

  路人轻轻来了走了,身旁的你们也轻轻来了走了。那天的相识,后来的相知,终将在离别挥去。即使留恋,即使流泪,我不知所措。

  想起我生活了两年的地方,还有那一树的火树银花,每天看着它,我的火树银花的灿烂――我的最爱。春已来,它换了衣,它不再或火,我也将在夏离开。那树火轰轰烈烈后熄灭,怀着希望与梦想,火苗落在了天涯海角,落在梦想的他乡。这是命,注定的!

  我没以为我会永远留在你们身旁,如今我也将离去在人海茫茫。

  当一种心情逝去我没设防,当泪水流出我没修堤,当花儿凋零我猝不及防……我只是感伤,只有感伤,因为只能感伤。

中六,我们一同感伤我们的离别。

To : all of u(mingchia, estee, ,hanci, Jocelyn,keantat,junnkai,ken,wei ming,YQQ,wei qiang,jien hong and all the guy i know yours)

虽然我是今年才转来bs 班!但,bs班的回忆比在ba班时来得多。。。。走进u6bs这班才一一年,这年的同窗生涯,有过快乐,有过荣誉,有过失败,有过感动认识。。。回头看看那光辉的岁月, 面临着即将踏入大学之门,每个人心中一定有许多的感概。。。这年的朝夕相处,每一件事,每一寸自己踏过的足迹。都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豆子的我们去回味。让我们把这份难得的“生活缩影”访京青春纪念册里,希望这本“纪念册”在多年以后翻开来看是,给自己的是满足,微笑,没有遗憾、后悔的那一页。。。

我从没有后悔过当初没去“UTAR”而来了“IBM”,缘分让我们相识详悉,你们这班朋友,所带给我的回忆是最值得我纪念的。。。谢了,让我在这有个不悔的回忆。。。。

光阴似箭,岁月如风。两年的中六生涯在我们的欢笑中拉上序幕。让我们内心处捺最深处保留了八分相识、相知相助的时光。没有什么事情没有终点,人生总有遗憾,而我们的生活。就像不断搭乘的列车,下了这一站,有继续下一站,没有终点。。。

Some message for all of u

To 铭佳(Mingcia

第一眼看到你时,就觉你无忧无虑的。犹如没烦恼般!天天来脸上都挂着笑,谁看到你不开心才怪吧!铭佳,谢了。还好再来bs不久就认识,不然在这班一定很闷的。太多东西要讲,不知怎样讲,你也知道我要讲什么吧!希望你能完成你的梦想。。。我应该会有来bm吧!我亲戚家在南美园啊!新年有回来时,我会call你们的。。。

To :Jocelyn

你说带给的印象,就是那种直率的女生,cool的。做什么事都是说走就走的。Jocelyn,当我发现你也弹钢琴的时候,真的曼吓到,就如你不相信我也会。。。其实,我想说grade8的考试没想像中容易!我可是连了好久,才过关的。说真的,学钢琴从不是我从小就喜欢得,还记得当初被我爸必着去学钢琴时,还是哭着去的。。那段学琴的日子,真的有苦说不出。。但,当拿到了grade8的文凭时,才发现真实一切尽在不言中!so,希望你明年的考试可以顺利过关!

To:estee

虽说你比我大一岁,但你总是我无话不说的朋友!还记得你刚转来时的第一天吗?我看见你在park车,park 了好久才park好。问了你才知道原来你才刚拿到车执照阿!我们就这样认识的。。虽然,我们认识只有短短几个月,但我已相当满足了!毕业后,不要忘了我哦!有空我会去找你的。。。

Tokeantat

你啊!对你的印象,因该是在上Bm节吧!那时你就刚巧坐在我后面,但我们都不认识,是不是?到了最近的几个月我们才认识的。刚开始在班上时就知道你也是爱搞笑的人,骏铠转过来后你们俩真的是一唱一合啊!有时真吵!哈哈。毕业后,我们因该不知几时还会见吧!但,我从不后悔有你们这班朋友!为了你的梦想而努力,不要做后悔的事。

Tojunnkai

还蛮吓到的!突然有一天上muet 时,上到一半,你尽然出现我们班后面,当时的我,以为我还没睡醒,看错了吗?从那时开始,班上多了一个你,还蛮吵的,真是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欢乐,少了你,又怪怪的。真想不到,你尽然放掉数学拿华文。拿了华文又不见得你来上课!真不知你在想什么。。。算了,考试也快到了,不要酱就放掉华文啦!有时大概明白也可以去考试的,好过交白卷吧!加油吧!希望你的华文能顺利过关比你想象中好!

To:hanc

个子小小的你,脑袋还蛮精灵的。。。你会认识我也是你帮朋友找人吧!寻人启事。。哈哈,想不到我的小学同学你尽然认识的。。。毕业了,有空可以来serdang找我!从你家到我家因该不远吧!20分钟!!期待你的出现。。。

I went back! Don’t forget me! All the best my friend , gambateh at the STPM…see u all after exam….good luck…bye….

3 条评论:

  1. 是是是!!!
    认识了你和一大班的frens是我这一辈子最happy的哦!!!
    谢谢你哦!!!
    你也不要忘记我哦!!!哈哈。。。O(∩_∩)O哈哈~

    有空的话常来Bukit Mertajam,Bukit Tambun。。。
    保持联络!!!

    I‘m KT

    回复删除
  2. 大家加油!!我们大学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