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第一张考卷-华语一

6。00am
一早起身,竟然下了大雨
嘿,天气真冷!
昨晚又没睡好,
今天的考试。。。。
算了,先morning call 他们好了
不醒醒了没。。。
7.15am
到了学校
找位子先最重要。。。
还好我弟在这读
不然真难找。。。
又是我一个华人考,真讨厌。。。
7。30am
等啊等!越等越紧张。。。
8。00am
紧张真紧张,听了考试讲了一堆的废话
还不分考卷
急死我了拉!
终于,终于
拿到考卷
一翻开,看了看
哈哈,竟然给我spot 中题目
有酱luck 吗?
还两题仂。。。
算了认真考试
雨还在一直下
冷死了。。
有忘了带jacket...
11.00am
天公不作美,越下越大
终于考完了,
真爽...
想了想了,有点不对劲
我的作文好像离题了
omg,不要啦!离题就完蛋了。。。
老天爷,help me!



这场仗才开始而已
还有一个月
加油吧!继续努力!
希望我的好运继续延续就好(spot的题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