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回不去!!!

人在越无所求的时候,越容易得到,惊喜和满足,反之,当你越期待,越感到遗憾!

试卷发下来,天啊!出了写我没读到的题目。这个念头如一桶强烈的闪电,记得我全身无力,一阵紧似一阵的痛,只觉得有个恶魔赈灾一步步的吞咽我的思想和灵魂。泪无声的流入我的心田。

这就是所谓的努力所带来的后果吗?不知熬了多少夜,把多少的题目记牢。但,现实是残酷的,“模式可不相信没有眼泪”。望着这陌生却又熟悉的题目,真不知笑或苦!多希望我可以回到几天前,再把这些题目记一遍!

三小时的考试渐渐的消逝!天空从原本的阳光普照,变成了阴沉沉。本以为会下场倾盆大雨,但天不如人愿!小屋还有一张就尽力吧!

终究还是如我所料,出什么《史记的艺术特色》,《短裤当》,<巴金的春秋〉,这些都是我跳过没读的,气死人了。本以为这张可以顺利过关,但,伤疤再次被崛起。为什么,为什么,当我真的努力后,所得到的救国是这样的吗?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命运!

走出校门,泪不知不觉地滑落。丢掉伞,跑进大雨中,淋个痛快。脸上分不出事泪水还是雨水。我多想从新飞起来,可是力不从心。。痛哭一场为了宣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