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原来考试就是这般

原来生活有这般滋味!让我彻彻底底的体会了什么叫做“考试”。。。

大学的考试与中学时期的考试根本没分别,而且更压力。。。

当这压力光临得这般突然!没有预兆,没有前奏。原来愁绪这般突袭,不分季节,不分朝暮!

当拿起考卷,看到一行行陌生的字眼时,才发现原来我三个月都在梦中度过

拿起考卷,虽懂是什么,但完全每一丝概念该如果作答,心顿时感到缺的绝望,我虚度了这三个的时光

原以为我大概都懂老师所教的一切,但,事实被我爸说中了,你没吃都说懂,其实你自己根本就不懂。。。

坠入了心灰意冷的困境中,用美好心情构筑的心墙变得不牢固,细微摇晃,仍能轻易憾动。

心墙也在此间,倾刻倒蹋!

心墙,原来这般不堪一击!可曾经的我,建筑多么良久啊!却这般赋予了东流!该如何是好?

东流啊东流,有什么办法,能让你流慢些,好让我沿岸拾起些,那夕日的美丽心情。

可,你那样不舍昼夜,湍湍而去,叫我如何拾起,那记忆的碎片;再一丝一毫的筑起,那昔日的美丽虚境。

这般愁绪,理不清,道不明。只知你毫无顾忌的奔腾而来,又毫不怜惜的将眼前倾倒。

可是,不是还没入秋吗?你怎这般不吝啬的光顾!

愁绪伤身,不该留念,让你也随东流一起流逝,你可愿意?

等你走后,我会让乐土滋长,让他在心头漫延。

等到,乐土注满心房,掩埋曾经的断壁残垣,而后在小心翼翼的封好,不让风雨侵扰,只让幸福缠绕!

这样,当你再次光顾时,我会毫不吝啬的送些给你,让你带一些幸福乐土归去。

这样,能不能为你减少一些愁绪,减慢一丝流速。

这样,是否能让你注意到沿途的风景,生起些怜惜之情,不再那般无情呢?

毕竟,快乐来之不易,你怎忍心带走!

明天过后一切也结束了,我根本不敢去想后果,现在只期许能顺利过关。

2 条评论:

  1. 现在开始改变还不迟啊。^^

    回复删除
  2. 呵呵,是咯!过去的就算了吧!从心开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