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寻找??等待??

自己在寻找什么,又在等待什么?这个问题问了好多遍了,一次次的否认然后又肯定。
  
  当一张熟悉的脸变得越来越陌生,当一张陌生的脸变得越来越熟悉,我想问自己到底怎么了?
  
  懂自己的人只有自己,说的一点也没有错。
  
  我试图离开也试图逃离。当我一次又一次想要诉说的时候我依然来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只是我不能再随心所欲的说,我需要思考,这不是我的初衷。
  
  我想干什么?我告诉自己我只是想诉说,说我的无奈与我的忧愁,我想要找到一个依靠,可以告诉我该如何做与怎么做的依靠。是有距离了吗?也许吧!当我们都小心翼翼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