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一段惆怅、两痛喜悦

这学期,我们都在慌乱的折磨中度过…

  剩下几个星期就结束这个学期的生涯了…

  两个多月的日子

  在心灵深处反问下自己:

  学到了什么?

终觉得恍然间度过

一转眼就快结束了

这学期,终发觉怎么每个人的都怪怪

说不出怪在哪儿

有点心事重重的感觉

不懂问题出在哪儿

没什么把心思放在学业

总处于漫不经心的状态

怎么这样啊!
  
  现在多一点的是惆怅,理不出一个头绪还是我不愿意去理出一个头绪…

  为什么考试?我们考试考出什么?

  呵呵,这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但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很去深思…

  短暂的茫然,充斥着惆怅的我…

  百般惆怅中闪现一丝喜悦,谢谢老师给我一句鼓励话:

  “你行”

  我行!

  冲破惆怅,冲破迷茫,冲破自卑…因为我行!

  谢谢…

  帮我那么多…

  明天再自己手中,不仅仅是自信,一定要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