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那一年,我读先修班的日子

      成绩终于放榜啦,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放榜。这次的考试果然不出我所料啊,竟然真的全部及格了,让我蛮惊讶的成绩还蛮不错的是意料中的好啊。

      说起这次的考试,还让我蛮觉得诡异的。到了将近考试的前一天,我才正真的开始背书。本来还以为应该又是得花一整天的时间才能把书里的内容背完。怎知才到下午,我就快把书本上的所有资料都背起来了。连我自己都觉得奇怪,我不可能在这短暂得时间背完的啊。放下了书本,去睡个午觉才起来再读一遍。刚闭上眼睛那一刻,书里的内容一课课一遍遍的出现在我脑海,我也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全背起来了。那天晚上就早早就睡了。

      一觉到天亮,抱着信心十足的心态去考试。看到试卷那刻,我简直是乐反了。答案可说是一行行,一句句的出现在我脑海,我就一字字的把答案写进答案纸里。一考完试,回到宿舍就倒头大睡到天亮。才开始复习第二科,结果情况和第一科没两样。也是这样顺顺利利的背完了。

     坐着巴士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是在发梦吗?怎么有点不真实的感觉,这次考试会不会太轻松了啊。跟本没点考试的感觉。连我朋友问起我考试如何,我懂不懂那来的自信跟他们一定过定了这次考试。越想越怪,越想越离奇,还不真实啊。我在发梦吗?

    直到拿到成绩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真的。哈哈,太好啦。终于过完啦。


   2012 年的年初,就得到了这前所谓有的好消息。我的大一生涯也将要在此刻正正的开始。

3 条评论:

  1. 欢迎正式加入中文系^^
    欢迎学妹~

    回复删除
  2. 记得借我吵作业啦 xD

    回复删除
  3. 你都有去上课。。还要我借你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