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梦境

紫罗兰绽放着
一屡清幽
雾中马蹄莲欲芬芳
瞬间变换成阴暗,诙谐
红烛把浩瀚的星河点亮
空着如蔚蓝的情人泪
天空孤独的守望
余生尽赋予今夜的幻想
梦中奇怪的幻影
被人追赶的镜头
每份每秒
在惊险与刺激
彷徨与恐惧中度过
梦醒之后
看不清面目的人
在哭泣着离我而去
我且追赶不上他们远去的身影
那一刻,那一秒
一种悲伤
浓浓在心头蔓延
密布如墙上
遮尽阳光的爬山虎
悲伤把我从梦中惊醒
潮湿的空气
打湿枕巾和眼帘
是泪光还是月光
梦境逐一浮出水面
当泪水流尽后
谁人在笑我
把温柔未看透
窗外世界
满园的青碧己把夏天碧透
枝上的红花切又灼伤了谁的手
我还能把谁挽留着
谁又能改变了的心的守候

只好让故事真正疼痛的起因
让藤蔓间轻轻走过的风声
化作一首汽量的小诗中最后的结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