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走过的岁月

时间的沙漏走得让我不知所措,当我回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踩着黑白的琴键就来到了20岁。20岁,一个遥不可及的年龄。我走着,笑着,哭着,努力着,奋斗着,我跌到过无数次,爬起来过无数次,或许这段岁月是我再也不走一遍的。

20岁,一个算大不大,算小不小的年龄。二十岁的女孩该是怎样的呢!这个问题如一团疑惑在我脑海中打转,有打转。。。烦啊!二十岁没我没我想象中自由自在,而是烦恼一大堆。二十岁,再过不久,也将成年了吧!

看着我的小学同学都已结了婚,做人妇了,也将面对人生中另一道考验吧!换作是我才不要仂,我还想玩多几年,才不让我的青春被婚姻绑死。。。我还没上大学,还没体验人生的乐趣,还没在社会有一番事业,才不会乖乖妥协。

想了好久,二十岁必须有的思想应该就是这些吧!

一、拥有品位
女孩到了二十岁后,就需开始学习用心经营自己了,体现外表以及涵养上,每个女孩都是特别的,都因该拥有自己独特的品位,可是许多女孩会觉得品位与时尚辉奢侈品是挂购的。其实不是,品味是一个人去观察事物时的态度,同样的东西,不同人的眼光就会出现不同的版本,不是一定要以明稗金钱来衬托自己的身价。物品本身的价值与品位的高低是没有关系的,女孩要用自己的目光去欣赏一件东西,用高级的品位去挑选东西。

在某些程度上,一个人的品味与她的气质是相铺相成的,品位的高低取决于一个女孩在日常上生活对于新鲜事物的发展,品味是自己独特的味道。就算一件廉价的饰品也能衬托出独特品特,不能只看那个明星,时尚杂志里的穿着,就意味的跟随,有时反而会弄巧成拙啊!

二、养成看书的习惯
二十岁后,就会慢慢的就出接触社会了,在于别人交往的过程中,谈吐与修养是最能征服别人的。称现在能成绩,没事做,到书局去挑几本书来提升自己吧!不管是名著,金钱管理,文学或激励方面等,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三、跟有思想的优秀人交朋友
二十岁后,就开始有目的性的区悬着朋友,社会中的人脉很重要,而你选择加入的朋友圈也会对你的人生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你朋友是一些积极向上乐观的人,你也会被他们感染的,如果你的朋友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整天只知道抱怨生活,且不会脚踏实地的工作与读书,时间久了,你也会同样受影响。

人在选朋友的时候很重要,有时候想了解一个人,也可以从他的身边朋友来了解他。尤其是上了大学后,大学里,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不要轻易交朋友,也要注意选择跟什么人交朋友。

女孩到了20岁后,要对一些朋友,自是一点也就是说,要多交一些有帮助的朋友,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但是想交朋友,你就要对他们付出真诚,不要只为了想利用他们才与他们交往,没有人是傻子,你对别人好与不好,别人也都清楚地看到,用自己的真诚与那些有四相的优秀人交朋友吧!

四、远离泡沫偶像剧
偶像剧里的故事是虚假的。偶像剧就如童话故事般,他并不能与现实世界挂钩,他是超越了生活。想了解社会并不能通过泡沫偶像剧,他们是毒,有些人中毒很深时,就会直接影响自己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像一夜暴富或一夜一贫如洗。

这些条件对我自个儿来说,要做到简直比登天还难啊!但不管怎样,称现在这一段空当的时间,进修一下吧!能做到多少就尽量,总比没有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