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时间,还存在着

有一种东西,可以让你记住一切,也可以让你遗忘一切,它叫时间。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种最特别的存在。

  如果用很认真的心态去研究生活的意义在哪,我想无论有多少选择,却有一条不变的定律,日子依然是这样一天二十四小时在走,开心也罢,悲伤也罢,都是这样过去。日子很乏味,有时令人连悲伤也会想起,一个人的时候有时会想,这样一天,一天,又一天,到底我得到了什么?

  昨夜的星辰,明日的日落,生命其实很孤独,不以身边拥有多少知己,不以生活拥有多少高亢的笑声。生命其实很孤独,我的疯颠与痴狂,我的开怀大笑与无所谓,或者沉默与更深的沉默,不过是一种虚象。我们的生活很麻木,没有追寻,没有方向,却不知觉的往放弃的魔崖里堕落。

  我们的日子很单调,我常说:“人生啊,只是为了孤独,我喜欢孤独。”有的人因为得不到爱而孤独,有的人因为迷茫而孤独,有的人因为寂寞而孤独,有的人因为亲情、友情、爱情而孤独,而我却不知道自己是哪种孤独。我只知道孤独的境界很适合我。于是时间里我在一个人的世界里走来走去,不需要别人的关怀与垂怜。

  现在的时间,我想用最平常的心去对待,重新塑造一个自己,一个孤独者。虽然日子依旧麻木,但我想我是时候改变了。

  在时间的旅程里,我一直渴望这样一场理想的旅程,有时很累很累了,也不会回头;有时很痛很痛了,也不觉得委屈;有时很倦很倦了,也不会哭泣。

  时间遗忘了曾经的脚印,独独留下孤单的身影——黯然神伤
  时间封印了过去的足迹,唯唯留下凄美的回忆——支离破碎。

  时间总是让我们捉摸不透,它在停留,它在飞翔。时间,带走了小时候的梦想,夺走了我们的青春容颜。它在飞,它在跑,所以什么都不代表。它可以改变所有,常说:“只要有时间一切都可以改变”,时间可以略去雨的洗礼,因为总有一天太阳会高高挂起。

  时间,最特别的存在。它让我孤独渐渐,渐渐孤独,没什么好怕的,孤独有时候可以代表我的安心,不会有人打扰而惊起的彷徨。看轻宠辱,看淡流年。酬一笑,劫波度尽,心事寂然。便生无恋,死无怨,笑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