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静夜

 
喜欢,暗夜里那静悄悄的静美;
    喜欢,夜空中洒落清辉的月色;
    喜欢,轻轻仰望,闪烁的星星在深邃的夜空里,调皮的眨着眼睛;
    更喜欢,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向星儿道出心中的愿望,
   因为这些星星在我看来,都是一颗颗划破天空的流星,它们能满足我的愿望,带去我深深的寄托与遥想!
    喜欢,淡淡从容的活着。

  淡淡,并不像白开水里寡然无味的淡,而是一份超脱的自然,本真惬意的淡,一份渗透繁杂浮华的淡然。

  我不喜欢,庸人自扰,更不喜欢怨天尤人。

  我只愿,我简单的活在这个宁静的小镇,拥有一颗淡然如水的心境,有着一份静默善良的纯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