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活得精彩

一片湛蓝的天空,一朵飘逸的云彩,一方静谧的星空,一缕淡淡的月光,一朵清新淡雅的花儿,一个浅浅的酒窝,一首怀旧的音乐,一篇真实自然的文字。便是我所亲睐、所向往、所钟爱的、简单的幸福!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活得精彩,活得洒脱,活得悠然自得!可往往,有时候,人生并不能如我们所愿。

  我们单纯、空白的来到生活这个大染缸。心情、境遇、追求、梦想在五颜六色的染缸里,被蒙上花花绿绿的色彩。有的幸福如美丽的彩虹,而有的却红黄蓝绿乱混淆,面目全非。

  有时候,人心的不足、怨天尤人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烦恼,还不如就这样平平淡淡、顺其自然。

  我的人生,仅此而已,无需太求!

  喜欢着我的喜欢,追逐着我的追逐,幸福着我简单的小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