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音乐&文字

         喜欢,古典音乐,并不表示我根本上新时代。因为那个古典音乐,更有着励志的精神,让我听了更振奋、更有激情。

  特喜欢,从这些音乐中,去寻得心的共鸣。听着,心自然随着欢唱,跟着飞扬。喜欢,解读那些音韵中的音符,每一句音调,每一段旋律,都有着一段段浓情的故事,串上美丽的音符,  便演绎成了一首首优美动人的歌曲!

  然后,在我的耳边轻轻缓缓的弥漫,驱除身体的疲倦,唤醒灵魂的驿动。
  
       精彩生活,就是如此!

      喜欢,倾诉;喜欢,用文字来记录内心世界,五彩斑斓的心情;喜欢,沿着文字去寻觅作者真实的内心。

  喜欢,读有共鸣的文字,然后留下浅浅的感悟。愿意花去所有空闲的时间,沉浸在文字里,阅读学习。这些并不起眼的字,一个个、一篇篇正如一朵朵待开的花骨朵,翩然映入我的眼角,在我的心头明媚绽放!

  然后,在自己写下的文字里沉醉、感动。尽管,这些浅薄的文字,并不能为我带来多少经济效益,也不能促使我工作里数据的节节高升,更不能拉近通往梦想的阶梯。

  可我,就是喜欢,毒药也罢,慢性自杀也好,我就这样毫不犹豫的沉迷进去!此生,不后悔,就这样中下了文字的情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