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我的灵魂、存放在午夜!

有梦的人也许不会知道有这样一个凄凉的时间、叫午夜!

只留给那些没有睡意、没有梦、没有黎明的人。

我会在这个时间、用笔写下这些不为人知的感伤、、

每个午夜、我这样数落自己的悲伤和落寞、眼泪蔓延在腐朽的伤口、

血液中那红得发黑的液体让我有些害怕、恶心、、、

任眼泪在黑暗里肆意的滑落、疼痛一点点撕碎心脏内某个跳动的器官、

我不想听见那可怕的碎裂声、那是一种令人绝望、甚至衰亡的声音!

但是又要清楚地一遍一遍听着、、、、

这一切、来自灵魂深处那一道苍白而腐蚀的伤疤、

可是只有午夜、才能稀释这样的疼痛、于是我爱上了这样的夜、

它便成了我寄托灵魂的时间!午夜!

那么认了、其实只要习惯、再黑、再冷、再漫长的夜都是美的、

午夜、是一种黑色诱惑、诱惑心底那些不为人知的伤痛和眼泪、

午夜、是时光隧道、能让你回到曾经、记起很多过去的画面、

午夜、是很多人寻梦的起点、带你进入不同的梦境、

午夜、是一首不完整的旋律、在凄曲悲调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或迷失自己的未来、

午夜、是一片湖水、坐在湖边的人、心如止水!

午夜、是一场生命的轮回、可以肆意地玩弄这场时光!

午夜、是一杯红酒、可以让你醉生梦死!

午夜、是一场华丽的舞会、在自己的舞台狂欢、舞到曲终人散、、、

午夜、是流浪童的世界、在漆黑的世界裹紧自己的衣裳、这样煎熬、、、

午夜、是天使和魂魄出现的时间、可以拯救你、也可以毁灭你!

午夜、也是个被世界别人们遗忘的时间、被睡梦代替的时间!

我住在午夜、醒在午夜、将所有的悲伤和不安都存放在午夜、让它稀释、、

我爱这个时间、因为只有这个时间我才可以做回我自己、真实的自己、

我爱这个时间、因为只有这个时间我才可以找回自己安静的心、安静的灵魂、

我爱这个时间、因为只有这个时间它才可以抚平我内心的压抑和不安、

所有的疼痛蔓延过后、让黑夜淹没、、、

我不是个午夜不睡觉的疯子、我只是个累坏了的孩子,

需要宁静的夜守护我的梦、轻抚我不安的灵魂、仅此而已!

1 条评论:

  1. 需要宁静的夜守护我的梦、轻抚我不安的灵魂.

    我喜欢这一句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