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一路放歌收获希望

忙了将近整个礼拜

讲稿不知读了练了几遍
报告不知改了几遍
总于到了最后一部分
五分钟得呈现
一大早起身,做准备
这老师要求超高的
尤其是衣着打扮
为了不让分数那样低分
只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
走着去班上的路上
每个人路人的眼光都好奇怪
真的这样奇怪吗???
   

    总于走到班上,一眼望去。每人都盛装打扮,脸上还画了妆。除了我没有。脸上画了妆还蛮怪的,再说我也不会化妆,所以索性不要画。最多也不久被扣那一分,想必也没差。
    
     今天的班上挤满了看热闹的人群,人数比平时多了一倍。放眼望去,全是人头。第一个上去提呈的同学的题目关于吉他的弹发。他带了把吉他以一首歌为开端。果然不出我料,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可惜啊,他画太多的时间在表演,其内容只说了一个就到时间了。第二个出场的,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超出了规定的时间。第三个提呈者没有用幻灯片。我们也只能坐在那认真的听他提呈。


      本来还很兴奋的看人提呈,结果在没意料中的情况下,下一个就是我。奇怪,明明我的号码是第五号啊!才过了三个,怎么到我了啊。。。在没心里准备的情况下,拿了U 盘,走出去。把他插进电脑,等了好久才出现,吓死我了,我还一度以为真的开不了了。天助我也,等了一会,总于显示出我的资料。


      开始我的提呈,我完全忘了我手上拿着字条可看。一直转回头看我的幻灯片里的内容。站在前面,才真正的发现,位子上的每个同学的实现都很专注的听提出者提呈。还好我把资料都放进幻灯片里,不然我还真的不懂我自己在说什么。在座的同学,每人的表情都不同。有些很认真的,有些就觉得很无聊,有些脸上则没什么表情看你提呈。


      总于来到第三个要点,这时候他们总于给我些反应了。难道被这标题吸引了吗?铁达尼号因木乃伊而沉船。不过,这标题还蛮吸引人的。。。一直到结束。。。。一共花了四分钟多。。。还好没少过四分钟。呈现完了,也松了口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