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好倒霉的一天啊~



今天回家,到了火车站不久。车站站长就开了栏杆让我们到月台二等候。我还在想怎么这样奇怪啊,平时没这样早开门啊!拿了书包爬了楼梯到走到月台二去。原想坐下来也要等那二三十分钟吧!
突然间,发现对岸有个熟悉的身影。等他走过来后,发现真的是我朋友。还真巧啊,竟然会在这时候遇见朋友。结果,他说火车不会早到吧,他的票还在朋友那,他朋友正赶来火车站途中。

结果他一语击中,火车真的徐徐而来。坐了这样久的火车,还是第一次遇到火车早到过。车站站长吩咐他还是另外去过一张票,以防万一。哪知,他买完票转身的那一刻,他朋友竟然到达了。拿着两张票在那不知所挫,好无奈。

上了车,我还在开玩笑的说20块是我的两天的伙食费啊!还不到一刻的时间,车长来检票。突然发现,我的票竟然是昨天的。啊,怎么这样倒霉啊!上一刻还在笑人,下一刻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再没办法的办法之下,只好从心买过票,还被无端端的罚了20零吉。身平第一次收到罚单。

好无奈,钱包里仅剩的40块也这样飞了。空着钱包回家,一份钱也没。花了60块钱的车票,换来的却是一趟身平难忘的旅程。


半路上,火车停在bagan rengas...听了接近两个小时,啊,前面的列车坏了,怎么这样倒霉啊~

714号,哈利波特上映的这一天,确实我倒霉的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倒霉的一天。花了60块钱的车票坐车回家。。。破钱消灾,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不要再这样倒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