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我努力过,我无悔

生活在这个充满竞争,到处都是挑战的世界里,我们没有能力改变一切,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不断的努力,再努力,直到你对自己说:“我努力过,我无悔。”世间万物在那一瞬间也无所谓为了。

20年了,受到的挫折和打击已经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每这拿到成绩都也如我愿,但,这次我需对自己说:“我努力过,我无悔。”

爸妈,对我的期望太大,但他们没责怪我,因为这次他们意识到我真的努力过。

人生在世,需要自己选择的东西太多,自有自己给自己目标,才能活得充实,会的对得起自己。现在上大学是每一个父母对孩子的期望,也能唯一能证明他们的标准。但是他们永远无法知道孩子们有多么痛苦和无奈,真正受伤的是孩子自己。所以我认为只要给自己一个对得住自己,也对得住别人的目标就行了。

这次的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确实比我spm成绩好多了。虽然,大学的门栏是跨不进,我也不会放弃我的学业,我决定去读utar,只要认真充实的过每一天,就好了。

春霞,铭佳,紫凌,诗运。。。。谢谢你们。。。。。我没事,不需为我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