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此时此刻。。。。。

在漫无边际的地方,有着悲与痛的时刻。也许,我此刻的悲绪不会让人感到深刻。在黑色吹起的日子,我收起衣领,躲过光亮,哭泣坚定的走着。在黑暗中, 留着不为人质的泪水。好单薄的青春,在风中吹奏最凄凉的旋律。

给与我最坚强得信念,让我在充满硝烟的地方,学会微笑,学会面对。成功是坚强对既的,一点一点的痛苦,一滴一滴的流血,让成功的路不要那么单调,那些笑容,让我隐藏;那些快乐,让他消逝,沉默之中,值得思考的是下一步,历史会不会重演。

回忆,总想回到过去阳光灿烂的纯真的微笑。是不是告诉我们,青春正离去。抬头望着灰色的四角天空,不仅萧然:

“流泪的眼睛是否充满坚定
经历了一千次的失败
是否依然选择远方
冰冷的日光演序着旷古之殇
寂寞的梧桐便奏着持久地痛
未来
是否相隔着很遥远的距离
难以在青春的背后
画上淡然的微笑
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