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人呀,真累

一各灵魂来到这个世上,附生在人类的躯壳上,为了完成做人这个考验,接受了这考验,从漫无边际的宇宙来到这,就的完成。

人一直在转载别人空间的精彩,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和内心,很想在自己的空 间诉上一段精彩的言论,苦于自己的浅薄和肤浅,写不出耐人寻味的妙语小文,抄袭着别人的,想着自己的凡人琐事,嘲笑自己的经历,困惑于内心的挣扎,真想把 自己的思维定位于傻瓜模式,这样或许会找到一个支点,证明自己还是我自己,这样真好!会吗?!我是凡人,凡人的意思有多种,或是烦人,或是繁人,更或者解 释为犯人。烦人就是烦自己,烦别人,所以才会有很多烦心事,所谓凡夫俗子就是这等解释吧!繁人就是人心太繁杂,心眼多,老奸巨猾、深思远虑也是这样来诠释 繁人的。所谓犯人是我个人认为,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就是最好的解释,作为人,犯错的概略就是100%,可是在犯错之后就成了犯人,但内心在为此难过,这跟犯人所不同 的是没有像法院那样开庭的审判,自己去折磨着。作为人真的很累。那找个空间时间发泄吧!别捏着 藏着,更别累着。累垮了,还得自己撑着!你说对吗?!人呀,真累!

宇宙里的能量,帮帮我!或许就剩你了,给我点能量,我快累垮,面对这一次次的失败,剩下的能量也无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