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活出自己的人生

最近开始迷上心灵小说,里头的一句话“我是谁”。

我不就是我吗?我的名字叫XXX啊!难道还是别人吗?XXX只是一个名字,也只是一个代号。对阿,名字确实是个代号,换了名字就能换了一切。当你换了名字,隐姓埋名去到一个新的地方,就是新的一生,没人会知道你的来历,什么事都从新做起。

如果有一天走在路上,有人问你你是谁?你会怎样回答?如果你答我是XXX,在XXX地方工作,住在XXX,这绝非正确的答案。当有有一天你换了工作,换了住址,,这个“你是谁”不久要改了吗?

当真的静下心来想“你是谁”,或许就会想起从下到大的一切,也许是苦的日子,也可能是甜蜜的日子,说出这一切不是要人同情你,而是要人明白,这就是你。

“熊猫人”里的赤南杰的一句台词,“我到底是谁?赤南杰?还是熊猫哥哥?当我的世界只剩下三个月,死后也没人知道,在这世上有我这人存在过,我就只能这样的倒数着死亡吗?

对呀!当你活在这世上不须如明星艺人办有七彩光环围绕,不需天天的在乎自己是否有没有上报,只要你做出你自己想要的,就够了!如果你为了成名,而放弃了许多,为了成名,而付出的代价真得很大,和家人渐渐的疏远,这就想要的人生吗?

活出自己才是最重要,人的一生就是要活得快乐,活得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