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十堰美丽的郊外-金宝

汉江无言地流淌,颠碎了漂浮的阳光,我把车停泊在岸边,斜靠在灰白突兀的石头上,河鸟在视线里上下翻飞,轻笼的烟霭在河面上优雅 旋漾,对岸白墙墨瓦倒影入画,近处几棵槁草在随风摇曳。此刻的我忘了一切也忘了自己。呵,这就是我现在生活的地方——十堰美丽的郊外。

平时穿梭往来也不敢分心浏览,只在那醉笑梦生的风月场游戏人间,是呵!无论是金宝的梦里水乡,醉人的山水,云贵高原,对眼前这熟悉又陌生的美景。今天能来到这里,也许是天意使然,这梦中的天堂,差点就擦肩而过,是啊,梦里寻她千百度,却在灯火栏栅处!

置身这样的地方,满握的欢喜涌上心田,爬上湖边的栏杆,擦擦透亮的镜片,俯瞰这迷人的地方。微风悠闲地吹皱如镜的水面,那荡漾的涟漪把阳光撕碎成粼粼细细的光影。视野里有些朦胧,远远望去。言地,弯出千古绝美的诗意。对岸静美的农庄,依着山势逐渐向上,仿佛一层一层叠放,远处散落的那些住宅,疏疏离离的点缀在青山碧 水之间。


金宝大酒店(没错的话应该是五星级的酒店)外表开起来是不错啦!



金宝新街场,是不是有点外外国的感觉仂!




哪一栋栋白色的就是我宿舍


风云变色的天空真可怕



离我宿舍不远处的Tangki,那还需怕没水用,没水时,最多也去湖边捞水咯!

3 条评论:

  1. 不错耶!
    听说kampar UTAR的环境比KL UTAR的好多了,看来是真的。

    回复删除
  2. 对咯!所以我才喜欢那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