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带着目标上路-迎接我的大学生涯

人生,需旅途,旅途需我们认真对待,认真把握。他需要我们的坚强毅力和顽强的精神。因为旅途并不一帆风顺,坎坷不断。但是,就当这艰难重重的时刻,你是否想到如何使自己成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中六的一切都已过去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自己寻求一个目标,指引我前进的方向,迎接挑战。。。
大学可没中六那样的轻松,样样都得靠自己。。
没想象中那样简单。。。的靠自己。。。
我决定改掉以往懒散,懒惰的话习惯。。。做一个用功的学生。。。
目标虽比之前高一筹,使我对人生追求,应付出艰辛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它,超越它,才有可能成功
这个目标虽然很高,也许会让我失去信心,找不到方向,反而半途而废,
有时目标要切合实际,这样才能让我重整旗鼓,信心十足,赢得挑战。

与其说目标,还不如说是挑战,因为有目标,那么我才会有信心去迎接它,挑战它,不甘落后。其实,在我们学习生涯中也如此。有了目标,我将开始朝我的目标前进做到最好。。加油!加油!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