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初恋红豆冰-我的童年

看过“初恋红豆冰”忽然间小时候的一切回忆涌上了心头。。。有许多相识的地方,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乡间孩子的游戏。。。。乡下等于落后,还是简单。。。。也许在每人心里都有不同的定义。。我从不否认,我确确实实是个乡下长大的孩子。。。“我来自乡下”也去很多人都想抹去。。。。我却更视那一份源于乡下的童年回忆感到骄傲,也许这些都是长于大都市孩子没有的回忆。。。

老去有的游戏,遥远的童谣。。。记载了我童年许许多多的回忆。。。lalalilatampung、one two ta li som、跳格子买房子、老虎公公几点钟。。。。七粒石子、跳飞机。。。。每天傍晚一出去玩,必定天黑了都不要回家,给得等到老妈子那藤条来追才甘愿。。。

乡下的小孩的回忆永远都会比城市小孩来得多。。。我以乡下小孩为傲。。。我从没后悔我的童年时光是在乡下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