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拍下孩子气,我不想长大

叶落了,一地的年华。拾一片枯叶,贴在嘴角,一种黄昏的味道在空气中散开。回首,惊觉、早已、物事人非?
  
  突然,好向往走在田间的小路上,折一只纸飞机扔向天空。让孩子气与麦地作伴,让向日葵只跟着天阳,永远不曾长大。
  
  可,时,如阳光般温暖着,旋转过后的角度,已不是在明媚我。
  
  跑着跑着,含着的棒棒糖只剩下了棒棒,想着想着,天空的云已经换了。吵着吵着,邻居家的向日葵快熟了,淘气、贪吃的我,拎着它的脑袋,笑着笑着,瓜子被我吃完了。回头、发现麦田里被我踩踏的脚印越来越浅,倔强的自己,倔强的用相机拍下走过的画面,我不许任何人带走。
  
  我把画面藏在阳光里,透过三冷了,我看见,我永远不会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