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这样の生活是我要的吗????

每天心情状态的上演

  
  从远处来到这学习,我的心情每天都在变......
  
  来到这谁人都不熟悉,离开了家里的避风港,我不懂要依靠谁、依赖谁。
  
  我就像落入水里不会游泳的人,拼命的想抓住一根稻草!
  
  越想拼命的抓住,就越抓不住!也只能任其一切随天变。
  
  放开了手,生命能否再继续,也只能看其天意!
  
  那么我离开了家里,是否要看其环境而变化?
  
  环境变了,参与进我生活的人物也变了!
  
  环境从没随时间的变化而变熟悉,人更是一样!
  
  我没有了依靠,也不懂再依赖谁。
  
  我原有的宠爱,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觉,来到这完全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好迷茫,不懂为什么我会失去那么多…是失去了还是那一切本该就不属于我?
  
  日日夜夜一遍遍的回忆以前,我过得那样快乐易满足,无忧无虑。
  
  宠爱于一身,从没想过有天这一切会化为乌有。
  
  时间在变;环境在变;人在变…真的什么都变了!
  
  我回不到以前了,我之前所拥有的一切犹如梦一场!
  
  我不甘心,只因我来这什么都没了…
  
  时间如流水般飞快,我体会周遭环境的变化,但依旧感受不到哪处是熟悉的。
  
  周围陌生的一切映衬出我是多么的孤单,我完全融入不进去…
  
  就这样日复一日,孤单在我身上变得好明显:

一个人走,一个人看夕阳,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听音乐…
  
  繁杂、虚伪的人际关系我不想参与,我想尝试一下做作的感觉,
  
  甚至想虚伪那么一下下也可以的,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不孤单了!
  
  但哪怕一下下,我都做不来…做作、虚伪、丑恶…太多太多。
  
  我看了都觉得寒颤,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还是选择自己一个人孤单的走…越孤单,寂寞就越明显,我清楚我是孤单寂寞了!
  
  我寻找〖爱情〗,一个让许多人向往的字眼,要付出多少爱才换来的情啊!
  
  我经历过我能懂,但最终还是先放弃了,因为我承受不了以后的结果。
  
  早些了断干净,才不会想太多,也不会苦恼太多。
  
  在我坦然放下爱情时,习惯被爱的我,仍然走不出爱情的困扰!
  
  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爱得轰轰烈烈,但我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了。
  
  而现在我却要去找寻能陪伴寂寞的爱情,之前就是因为脱离爱情我才寂寞和孤单的。
  
  〖如果不是你给我撑伞,我宁愿被雨淋;执你之手,与我偕老;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我整天都给宠物狗随机配对时,然后根据别人写的状态,给他对上合适的!
  
  原来网络里好多人都是寂寞的,也都是因为孤单引起的。
  
  但我的和他们的截然不同,或许这样的寂寞才来得可怕吧!
  
  在这里下雨我不打伞,任雨无情的打在我脸上,因为不会有人看见,也不会有人疼惜…
  
  因为我从来都只想一个人走,不想太复杂化!
  
  我不想当公主,也不想有公主那样的爱情,我只想做丑小鸭,找一份属于自己的平凡爱情!
  
  可我为什么却做不成丑小鸭?我不想那么出众,可在现实中为什么都避免不了?
  
  难道是冥冥中就注定好的吗?为什么会这样的?
  
  是不是这样的我既不是灰姑娘也不丑小鸭…但我只想要平凡!
  
  做不成丑小鸭,让我做个灰姑娘也好啊!
  
  那样最起码也可以等待王子的出现,把我变成他心目中的公主啊!
  
  可现在我想的哪一样都变不成,好悲哀!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
  
  我当初不该那么听话的,应该叛逆些的,选择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的。
  
  这样的生活,我失去了太多太多〔微笑、快乐…〕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那么我一定不会来这里!
  
  哪天这样的生活结束了,是不是我还可以重新拥有再多呢?
  
  风起思绪多,何时才能了?天空一片灰蒙蒙,雨下悲凉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