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写给二十一岁的自己


 着这不知是春天还是夏天的雨,我迎来了属于自己二十一岁的生日。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少年轻狂的十八岁早已遗失在那措手不及的过往,十八岁那年,我笑得很单纯。


出神的望着镜中的自己,稚嫩的脸孔已在锐变。


有人和我说过,二十一年一个轮回,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很奇怪,为什么二十一岁的生日阴历阳历是同一天;为什么二十年才是一个轮回,我不懂。或许我真该去研究一下。但我知道,我心里年龄远远要比实际年龄小得多。呵呵~有时,我会发现自己,游戏中的朋友几乎都是十六,七岁的小孩子,而我,已二十。看着他们,宛如看见昨天的自己,


五月初五端午节,每当被别人问起生日,我都会说我生日在端午节,也许我是屈原来投胎也不一定。。。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