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幸福的生日~谢谢你们の祝福

  


 幸福,来得如此突然。
  “生日快乐!”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你们说你们都不睡觉就是为了等待十二点的到来,就是为了能在今天到来的第一时刻送上这份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一清早起身,看着手机信箱里的满满留言
  感动,无言以表。
  你们的留言,你们的短信,就在这深夜十二点送来。
  仿佛迎接新春的钟声的钟声一样,你开始倒计时起来:还有五分钟,还有四分钟,还有三分钟,二分钟,一分钟了,嘿嘿,生日快乐!
  本来,我并不计较这份祝福,也习惯了独自默默地度过自己的生日,偶尔,会落寞地在空间里写下一片文字,告诉自己如何应对今后的生活,告诉自己要成熟,要长大起来。
  这个21岁的生日,有你们这班同学,这群朋友陪我等待新一天的开始,如此感动,如此幸福。
  二
  幸福,来得如此简单。
  面子书里的生日礼物在同一刻涌来,那虚拟的礼物带着真心地祝愿,冲击着我心底的那份平静。再也不能抑制心底涌动的幸福的波澜,深夜了,千里之外的那些同学们送上最单纯的祝愿。
  那些同学之情,那些或许并不熟悉的身影,或许有些并无深交,开始让我憧憬今后的大学生活。那些关注我的同学们,我相信,友情,会将我们紧密联系在一起。
  那些简单的祝福,简短的问候,带给我的却是不简单的幸福。
  三
  幸福,来得如此随意。
  是的,就是这么随意。你们的祝福,没有修饰,没有造作,就是这么轻轻地看似无心地说一句“生日快乐啊”,我便心怀感动了。
  兄弟们之间,姐妹们之间,没有普通同学之间的拘束,也没有那些繁文礼节的限制,我们就是一家人,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
  我们无拘无束,我们之间的语言就是简简单单,就是发自内心,就是要随随便便的。就是你说了一句“今天你生日啊?”,我应一声,你说“生日快乐哈”,便感到温馨了。短短的一句祝福,胜过那些贵重的礼物。
  于是,我懂得,生活中这些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点滴,便铸就了我们的幸福。
  幸福,不必苛求,就是这么自然而然地存在着。
  谢谢那些发了短信,在我信箱留言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O(∩_∩)O谢谢  切莫身在福中不知福了,珍惜吧。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