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又是逢开学时

     早上当第一缕阳光出现的时候,我就醒来了早,又是新的学期。今天的课还蛮早的。起身打点好一切后。出了门,骑脚车上课去咯。


      兜兜转转,我有回来了这个地方。我觉得宁静的地方还是比较时候我。我实在是住不惯新街场的房子,搬回了这,总算又可过个清闲的日子。去学校的途中,一路上都是些绿油油的草地和湖景,还有一坨坨的牛粪。踏上徜徉街道了,东西两头是我的主要路线。


      早了一小时出门。还蛮早的,我是一个害怕迟到的人,迟到会让我陷入一种种的尴尬之中,所以,要不是特别特别特殊的情况的话,我是宁死也不会迟到的。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每天的清晨,难得可享受这幽静的早晨。戴上耳机,听着里面流淌出来的歌声,我觉得无比的惬意。看着那一幅幅的风景,我突然在感叹,其实这样不是蛮好的吗?所以,我在为我一开始要迟起赶着去上课的抱怨自嘲了一番。


       “清早清早空气好,哦哦……美好时光不要辜负了……”踩着欢快的节拍上课去,呵呵,够早吧。 


          一路上,两旁的景物,有山有水,再加上一坨坨的牛粪。虽说上课的路途始终如一,但是懂得享受,这一路上就不显得单调了。

       踏进大门,开始新的学期,新的课程。。。

3 条评论:

  1. 是咯~我也这样觉得。。。哈哈。。。至少比新街场来的安静。。。

    回复删除
  2. 嘻嘻~对啊~超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