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脆弱披着坚强的外衣

从头来过的记忆不知是始于何时,生于何地?失意也并不是像你眼中的看到的一样,轻描淡写,毫不在意。其实,痛苦戴着微笑的皇冠,脆弱披着坚强的外衣。
  没有人看见脆弱的我,因为我披着坚强的外衣。
  记得中学时,争强好胜的自己,虽然有一股永不服输的劲头,表现出来的却是盛气凌人的傲气。因为这些,同学多半敬而远之。不得已,奋斗的路上失去了伙伴,跌倒了只有自己慢慢爬起来。尽管很多次在角落里默默哭泣,尽管许多次在山头上一个人叹息,却总是告诉自己,坚强,坚强,坚强的选择坚持。
  没有人看见脆弱的我,因为我披着坚强的外衣。
  记得那是个炎炎的夏日,惨败的消息,化作纷飞的雨滴,泪水里都含着羞耻。从此,开始了改变自己。把傲气深深地埋入了心底,并且收起了令人惧怕的脾气。
  这一段路程,有泪水洗礼后的泥泞,也有微笑铺设的花畦。渐渐的,失败消淡的只剩下了影子,我又找到了新生的自己。虽然生活里很多人的眼神里充满了讽刺,但是心中已无数次暗暗的起誓,告诉自己:我一定会创造奇迹。
  没有人看见脆弱的我,因为我披着坚强的外衣。
  记得那是阳光最灿烂的日子,紧掩着的大门,突然打开了一道缝隙,梦想终于化为现实。
  低头,造就了与世无争的气质;泪水,栽培出了乐观的自己。可这些,并不代表顺利。努力,依旧换不来满意的成绩;汗水,依旧换不来鲜花的慰藉。
  可面对这一切,让泪水流在心底,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给自己披上坚强的外衣。
  没有人看见脆弱的我,因为我披着坚强的外衣。
  你看到的坚强,只是件遮掩脆弱的外衣。我不会奢求不属于我的东西,只希望把属于我的还给脆弱的我,做一个真实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