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告别2010年~最后一天

2010年,我读过了前所未有故事最多的一年!
前半年还在家逍遥
从拿到高考成绩时
我的世界彻底陷入黑暗
我自个而都没想过这是我所付出所得到的
经过时间的调剂
我踏上了”拉大“的大学生涯
也开启了我人生中的另一个乐章


【记忆,尘封】
  花荼靡,乱如絮,心绪似雨。无非雾,烟非烟。无奈,尘缘未断。人间惆怅。
  告别了喧闹的一天。打开了电脑,看着好心情里一些文友们的文字,就会想着自己的故事。原来这世上还有人和自己一样那么疼那么伤。也会写着自己的故事给自己看。可是慢慢才明白其实故事写不完。因为感情写不完。情绪写不完。或是太长。或是太复杂。或是太不稳定。
  我知道,生命中,总有些人,安然而来,静静守候,不离不弃。也有些人,浓烈如酒,疯狂似醉,却是醒来无处觅,来去都如风,梦过无痕。感叹红尘,人去楼荒,一纸锦华,一座空城,终须败。
  天边的星辰,纵横交错变化,在曾经停留的地方,划过、无痕!
  我是谁的星星?谁是我的故事?我是谁的河流?谁又是我的牵挂?
  而今夜有谁会关注一朵花的陈年往事?有谁知道星星是否也会流泪?
  记忆,在时间中尘封。往事如流水,匆匆逝去,生命花瓣在冬夜飘零,犹如停留叶面的晨露。
  
  【去寻找春天】
  开始爱上一个人的生活,简单而纯粹。不痛不痒总是自找一些乐趣。微笑的面对任何人,没有了复杂的感情抑或更多的烦琐。
  一个人的日子,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一个人的日子,喝咖啡,逛大街。自己去旅行,自己去吃饭,自己到处走走停停。
  看着别人伤感,听着别人诉说,温习着自己的过往种种,内心平静。
  我开始融入这场短暂的快乐。不会心动亦没有心痛,没有思念,没有牵挂。就这样,就这样,也好。
  我想,一个人走很远,去寻找春天。
  
  【倒霉事情】
 2010也剩最后一天了!结果我却遇上了倒霉事情!人说破财消灾吗?也许吧,刚从金宝回到家乡,结果我弟就发上了车祸!另一位车主还一走了之,丢下一堆琐事让我们自个儿解决。从没遇过这件事的老爸也被他烦的一个头两个大,一直在打电话,看是如何是好解决!在几个地方奔波,很气人的是现在的社会超现实,没他们利益的事情,他们都不做!最后,到警察局报案,爸把车慢慢架回家。想必从明年开始,我弟就不用再驾车了!

【课业】
说说这学期读了什么吧!这学期呢,的确很充实的度过,每天为着课本,报告,呈现,小考,大考而忙!忙得一丁点玩了的时间都没。但,我不后悔度过了这样从实的一个学期!虽然,大考的成绩还是个未知数,对她一点把握都没有!但,读也读了,考也考了,还能说什么!就听天由命吧!希望老天网开一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