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年第一天

wow~2011年一月一号这一天
我起的特别早
不知为什么
想来也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2010过了
又是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2010被许过事情困扰着
重在多愁忧郁的日子中度过
纸飞机啊!纸飞机!快快把我烦恼的一切随风带走吧!不要再让他扰乱我思绪了


我要把他们彻彻底底的忘掉
还有要学会去面对事情
而不是在学会遇上了
只选择逃避
映红啊!映红~
人生终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
就算是失败也可以重头再来
只要是我不放弃的一天
你要学会面对心理那份恐惧
明白自己的思绪
不要再用乱七八糟的脑袋
来做事情
新的一天
这是我所许下的愿望
要给被人一个全新的映红
不要再让父母为我的事情而烦恼
不要再让父母为我心情而掉泪
我知道这些年来,
我的确是伤透了他们的心
看着他们一次有一次的失望



从今天起,抛开过去的一起
站在新的跑到
新的起点
踏上新的旅程
新的路途

映红,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