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悲哀啊!历史重演

有时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明明努力地去读书
但是成绩往往都是不如我说要的
不是终有句话
你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吗
我真的付出了刚好及格的分数
为什么老天爷就是不给我及格
我不要求多啊
我只要及格而已啊!
算了吧!成绩都出了,还能怎样
也只有走一步看一步
现在我已看开了,不及格就不及格,没什大不了
我爸总说我
这是我要自己去面对,去客服的
不是一两天能办到的事
我要从过去的阴影走出
不能再躲在角落边
但是我已一试再试
没次都在尝试拜托
但我真的有真真的去面对他啊!

有时,我总在想我到底真的如我爸说我真的是个读书的料吗?
有时,我总在想当初来这读书是对的吗?
有时,我总在想为什么我每次都是一次有一次的让爸妈失望
是我的问题吗?我承认的确是我。。。
但,我真的有很认真的去把书读好啊!
不管我的成绩的如何
我爸中相信我是能的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偏偏做不到

这一次的成绩
我真的不懂如何开口
要我怎么说啊!
说是容易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爸再次失望的表情啊!
再看他们说了一堆安慰我的话
说看开,是骗人的,我的心真的很痛
但,我爸妈的心一定比我还要痛
从小到大,他们从每一次是放弃我的
我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
但是,我真的尽力了啊!
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