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每次,对于下一个来年总是充满着期盼,期待明天会更好,
然而事实并非都是我们所想的那么纯真,那么美好
我把希望寄托在明天,我把梦想停留在脑海。
因为每一开始总是孕育着希望,
因为承载着自己的梦想,因此希望是美丽的,
一如春天里璀璨怒放的花朵,
在绚丽的阳光下洋溢自己勃勃的生机,
它呼唤着我那备受伤害的心灵重新在黎明的歌唱中醒来,憧憬于未来,
向未来之星挑战自我,超越梦想,走向成功
曾几何时,自己在繁琐的花花世界里彷徨,找不到前进的方向;
曾几何时,在他人的七嘴八舌中迷茫,因为缺少一双逃离困惑的翅膀。
不过,默默的告诉自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努力,再努力。

当圣火第一次点燃是希望在跟随,
当终点已不再永久是心灵在体会,
不在乎这成功路途中的羁绊,
不在乎欢笑中满载了汗水,
超越梦想,一起飞吧,
让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
只要努力了,再大的风雨都会变小,
都会消失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坏事变好事,
云淡风轻,愿我能放飞轻松愉悦的心情;
金色年华,希望自己能够把握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