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放纵の流年。放任の依恋

 这样一段时光,我任性地学会了思念。
  
  寂寞沦落我的灵魂,期待冰封我的梦想,现实冲荡我的向往。
  
  摇曳的阳光啊,你的宿命将是如何!是我亲手把你从我心中赶走!
  
  即使,心里满满的黑暗,也甘愿被遗弃。
  
  我的选择,不容置疑……
  
  是流云,漂泊;是叶子,飘零;是柳絮,飘散。
  
  是自甘脆弱,不争气的思念绵长地延续……
  
  不可一世地走过那风景,又卑微地走入另一风景。
  
  过去,没资格被我祭奠!而今,结局如何,我依旧执迷!
  
  流淌的碎梦不复往昔,是放纵的浮生得以解脱,惟叹人心难惜!
  
  那段流年,我不问情深缘浅,只恨过客匆匆难留知心一人!
  
  试问,从感情的苦难深处忍痛撤离,谁能洒脱地做到!
  
  这萧瑟的景,这远去的景。我却还自认天真地拥有!
  
  学会了贪恋,贪恋这红尘琐事。
  
  或许,重复的思念太单调!可又能怎样!
  
  我试图永恒,流失的,我不在乎了。
  
  放纵的流年,放任的依恋,无所谓什么痛与不痛!
  
  只是潇洒地拿起、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