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学会让自己快乐

第五个礼拜

终于开始了我在拉大的第一次考试【数学】。。两年多没碰数学,现在都会还蛮难适应的。。

昨天考已考去了,我读昨天的考试彻底绝望。。。一拿到题目,看了好久才看懂题目。。。原本是越做越有信心。但是, 监考老师突然间走来看了看我的答案,他还提醒我在看清楚问题。我看看,把答案改过。但是,他有第二次提醒我。。。但是,我就是找不到错在哪?

心里在想,完了,完了。。。这次的考试真的完了。。。叫了考卷,走出课室。问了人才知道,原来真的做错了!上面一错,下面跟着完蛋。。。15分就这样飞了。。。整个晚上根本没一点心情。。想哭哭不出。。。心一直在憋着。。。整个晚上都在慌神中度过。。。。

今天早上起身,原本以为睡了一觉就会没事。。。那知一点快乐的感觉都没。。。我从来没面对过如此大的打击。。。之前stpm 成绩出炉时!我拿到成绩都没如此的心情。。。这虽说是一个测验, 但我就已经受不了。。那接下来的测验该怎么办才好。。。我现在已成了一迷途的羊,找不到回家的方向。。。这一点点挫折,我就一开始自我害怕,担忧。。。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