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都说风雨过后就会有天晴

都说风雨过后就会天晴,
沉淀久了的思念就能重温旧梦。
都说土地再贫瘠也能孕育生命,
播下了种子就一定会有收获的可能。

道路总伴随着坎坷不平,
前方也不光总会是柳暗花明。
茫茫黑夜总有尽时候,
黎明就产生于再坚持的努力之中。

不要说,秋夜是由春天唤醒,
暴风雨只有在盛夏才能形成。
上帝的眼睛,
有的时候,也可能笼罩上阴影。

只有雨后,才会出现彩虹,
只有耕耘,才有收获的可能。
都说风雨过后就会天晴,
我看风雨也有时候忘记约定...

我及时才能脱离为考试而烦
为作业奔波
为呈现报告而紧张
因但心而失眠
因烦恼而懊恼
因担忧而无言
因害怕而恐惧

我越来越觉得我越来越不象从前的我
微笑的背后总藏着无奈
傻笑只为掩饰着我的忧郁
不想别人看见
烦啊!烦啊!烦
我要变回那个无忧无虑的我
我几时才可以脱离这种生活啊
现在才只是个开始啊!
还有四年的要过
我就快承受不了
接下来的四年该如何过啊!
谁来救救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