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最近,我怎么了

又发呆了,最近的我常被人说发呆。此时,坐在电脑旁边的我,最先想到的词,自由!

可以这么说,我现在很自由,这也是一直向往的生活方式。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受约束的,可是,现在觉得出气都很辛苦,很沉重的感觉。。。

刚才爸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不高兴,问我读到怎样了,电话那头他的声音不断的想起,这时候,我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眼泪夺眶而出,花了眼睛。。。我没事,我想这样对他说,可是颤抖的嘴唇,什么都没有说出口,在自己放生大哭之前,我说了声再见,挂了电话。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难过,为谁而难过?我问着自己

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觉得委屈,为什么最近的我显得无精打采,老爱发呆,发呆也渐渐成我的习惯。最近听我的朋友跟我说才知道,我最近老爱游神。一下一下心思就飘走了。有些话永远说不出口,不是不想说,只为了不想让他们担心而已。

这一路来,我用自己的肩膀扛着自己的烦恼,越来越重的担子让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它们。。。 两个月了,应该可以开始适应这里的一切。但是,我不但适应不了,反而觉得很压力。来到这里后,我不曾打电话回家。。

我不能再这样了。在多一个就大考。我在这样捉摸不定的心情怎样去考试啊!听着哀伤的调调,觉得听着这样的曲子才能释放自己的心情,有点想念,想念那个朋友,一周以前,他为了追随他的美好,离开了家乡,到了她在的城市。其实说起来还真有点说不出来的羡慕,至少,他还能有理由,有勇气去追求,去付出行动,可是自己呢。。。找个借口都不知道是什么好。。。

想去草原,去体会那种空旷,眼里看不见任何人,忘却烦恼,想去雪山上,去冻结一切情感,让血液不会沸腾,冷静的面对每个人,想去一个崭新的世界,开始想开始的生活。。。

希望希望我早点抛开一切一切,不要再去理会小考的成绩。。。尽力就好,不管怎样也要挨过四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