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今晚的夜很美,美的如此空洞

夜,悄悄地来临,人,悄悄地离去,一个人静静待的宿舍里,此时在没有喧哗的夜色里,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寂静,那么的苍凉,天边下起了绵绵细雨。

  远处一些高楼大厦的灯火已经亮了起来,可是却点亮不起我心中的那盏灯,我的心情随着夜的降临也渐渐地沉淀下去,只留下了胡思乱想在心底的上空,来回飘浮。

今天确实快成了无眠的夜,第一次这样夜了还不睡。从开学到现在,一直过着考试,呈现报告,小考,忙碌的分不出自我。。。。我快被这些事情压得喘不过去。。。在这样下去我迟早一天会被这些压力逼疯的。。。

有时我在想,来着这里读中文系真的是我的选择吗?我真的不后悔吗?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来带这里后,除了中文,其他科目简直真的快把我难倒。。。我越来越无精打采的上课,上课也左耳听右耳出。。。这样的日子,也快过了几个礼拜。

这个礼拜也第八周了,再过不久也快大考了。。。我读所读的科目还糊里糊涂的。。。我要怎样去考试啊!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