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相逢是首歌

生命的长河中,开过许许多多的浪花,有的已经被时间的暗礁幢击的支离破碎,没有了一丝的痕迹。而有的则不然,任时间的狂风怎样的吹打,任岁月的暴雨怎样的摧残,它都坚挺的灿烂的怒放着,散发着沁人心扉的幽香。

  一直以来,我都是孤芳自赏清高寂傲的。然而,就在这一天,我被同学们的无拘无束的相互喧闹深深的渲染着,我也被同学们的真心真意的相互关怀深深的感动着。原本恢恢蒙蒙的心空被涂抹成了一片五彩缤纷。

  相逢是首歌;是一首绚丽的四季之歌。

  推杯送盏……醉我成一杯翠然欲滴,滋润着春日的希望。

  嬉闹追逐……笑我成一束姹紫嫣红,绚丽着夏日的热烈。

  翩然裙衫……舞我成一抹耀眼金黄,张扬着秋日的喜悦。

  豪情放歌……唱我成一缕清逸洁白,点缀着冬日的宁静。

  相逢是一首歌;是一首青春飞扬之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